close

拉麵🍜一直是我蠻喜歡的東西,可是每次都吃不了太多,然後就飽了😜

上次在爬完抹茶山後,消耗了很多體力,那我應該能吃得下的吧?
結果吃一半就放棄,剩下就給男友吃了😕
可惡我以為我吃得下

🔸豚骨無敵拉麵🍜
整體好吃湯頭濃郁
只是吃到後面有點膩口
還有那個洋芋片放到湯裡就軟掉了
我個人是不太懂🤨
洋芋片不是要吃脆的嗎

megapx

🔸柚子酒
很喜歡 柚子味正好可以解膩,淡淡酒味也很棒!

megapx

🔸豚骨赤丸拉麵🍜
相較之下這個比較喜歡,因為有加辣醬,吃起來微辣的感覺,開胃也解膩

megapx

🔸唐揚雞、雞軟骨
炸物表現都不錯
香酥脆味道都中上程度
可惜我肚子被拉麵佔滿
只塞得下幾塊🤣

megapx

 

🔸烤鯖魚、時蔬(豆芽菜)
烤鯖魚新鮮度很不錯👍跟一般我們買的冷凍那種,吃起來鮮度差很多~~~
他們的吃起來很鮮多汁!

  megapx

豆芽菜的話嗯就是豆芽菜🌝 因為蔬菜比較吃得下 我倒是吃了不少🤭 ((賠錢貨是我))

megapx

偷渡幾張霧茫茫的 #抹茶山
當天天氣不好,只有白茫茫一片
沒關係 耗時5小時 至少我們爬完了!還安全回到家!不知道怎麼度過這五小時的XD

megapx

megapx

megapx

arrow
arrow

    F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